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两年在华推25款新车 2015年实现300万目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 4月12日上午,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在通用汽车媒体沟通会现场宣布,通用汽车今年一季度在华总销量为623,546辆,创下有史以来新高,而这一个季度的销量就相当于05年全年的总和。通用汽车预计2010年在华的销量将突破200万辆。

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
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


  而这一目标的实现,也标志着通用汽车将提前4年达成曾在去年提出的5年销量计划。通用对此目标销量的实现非常有信心,同时也向搜狐汽车透露了未来的销量目标,到2015年,通用将在华实现300万辆的销售目标。

  同时,通用也发布了今明2年在华发展计划,在2010年和2011年这两年间,通用汽车将在华推出25款全新或是换代车型(品牌包括: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欧宝,上汽通用五菱以及一汽通用旗下解放牌轻卡),这些通用汽车和其合资企业推出的车型将涵盖中国的重点细分市场,也包括一些通用汽车至今未涉及的领域,而其中最耀眼的明星车型要数在2011年引进中国的雪佛兰VOLT。

在诠释全新车型的定义时,甘文维表示,全新技术的车型上的应用有的可能在90%,而有的在30%,如果以这个来定义的话,未来2年的新产品计划中大约有7到12款车型是全新车型。

  据悉,在过去2年,通用以及其合资公司在中国一共推出了14款全新或换代车型,其中包括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新凯迪拉克CTS,别克新君威,新君越,雪佛兰科鲁兹和新赛欧。

  通用汽车在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内将展示其对未来汽车电气化发展的关注,并且相信电力驱动技术将是未来个人交通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最好的长期解决方案。甘文维表示将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推出新一代的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汽车产品,这其中包括2011年将在华上市的雪佛兰VOLT。

  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将携合资公司在展台推出28款车型。

  在经济燃油性方面,甘文维表示:“通用一直致力于应用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和汽车技术,大幅度降低在华产品的油耗以及更清洁的尾气排放,使消费者实现消耗更少的燃油而行使的更远,更环保。”甘文维表示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已经提升了20%,并将在未来的2年,继续推广以及涡轮增压技术,智能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从而进一步提升通用在中国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据悉,目前通用在高效节油动力总成产品主要有:P-Tech1.2L,EcoTec1.6L/1.8L, EcoTec2.0L/2.4L发动机,Eco-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6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3.0L/3.6L 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以及S6六速自动变速箱。通用汽车在中国未来几年即将实施的一些列高效燃油技术具体有:

  1,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先进的变速器,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7%-9%。

  2,电动助力转向(EPS),发动机启动/停止的智能管理系统,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进一步将燃油经济性提升5%-15%。

  3,通用未来的全球车型将在车身重量,空气动力学以及底盘技术方面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车辆安全以及沟通技术也一直在通用汽车关注的要点,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技术安吉星(OnStar)也将继续开阔其市场应用范围,据甘文维表示,到2010年年底,将有超过20万辆配置该技术的产品引入中国,主要涉及的品牌有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车型。到2011年年底,中国将有超过50万消费者使用该车辆信息安全技术。

  最后,甘文维引用通用汽车传奇人物查尔斯.凯特林的话展示了通用汽车对未来,对中国市场的期望: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未来,因为我们将在哪里度过余生。他强调称,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未来的汽车将会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而这一切正从现在开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