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汽车将于2011年在泰国生产环保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2:1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汽车泰国分公司近日确认,公司将从2011年9月起在泰国生产环保汽车。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Atchaka Sibunruang在与三菱日本总公司产品战略与开发总监Gayu Uesugi、三菱泰国公司总裁Nobuyuki Murahashi首次会晤后称:“三菱泰国分公司将用三菱日本总公司开发的新平台在泰国生产环保汽车。

三菱泰国公司将于2012年3月在泰国市场推出首款环保车型。”

  BOI的条例规定,三菱泰国公司环保汽车的年产能至少将为10万辆。在环保汽车投产初期,三菱泰国公司将通过在原有工厂基础上调整生产线来制造环保汽车。三菱泰国公司同时还表示,如果市场对环保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将考虑建新工厂专门生产环保汽车。

  2008年11月,三菱泰国公司向BOI申请在泰国生产环保汽车。预计该计划投资金额为80亿泰铢(约17亿元),将创造超过1,500个工作岗位。(Johnson Duan)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