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模特古晨北京车展或将情定东风风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是老百姓茶余饭后不可或缺的谈资。专业车迷看车,爱热闹的看车模。往年在各大车展上惊艳亮相的车模,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超级车模古晨就是特别的那一位。古晨以其高雅的气质、完美的身形赢得了包括法拉利的青睐,堪称其御用车模。今年北京车展古晨还会出现在法拉利的展台吗?如果不会,这位“85后”美女又会情定谁家?


  多年的模特经历,使这个在生理年龄上还算稚嫩的女孩,流露着一种理性成熟的气质。知情人士透露,古晨必将出席今年的北京车展,而且肯定不需要再用“法拉利”这样的品牌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将选择一家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品牌进行合作,前段时间一直再与包括东风风神在内的几家品牌接洽。可以看得出古晨在此次车展合作伙伴的选择上还是颇为慎重的。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古晨情定哪个品牌终将揭晓。然而,香车美女,无论古晨站在哪一个品牌的展台,都将是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也是参展车迷们的一饱眼福的幸事。

    古晨接受搜狐汽车专访图组:

奥迪 图片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