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Org Chopper概念车 绿色双轮摩托骑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17: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老实说,我们开始一直弄不清究竟“从有机生物上生长出的车架、悬挂和把手”是什么概念,但直到我们看到上方的图片后,我们开始有那么一点了解了。它的主人Michael Smolyanov向我们解释了一整套如何利用氟来对有机物进行氧化以及对车体架构的碳化物质进行处理,然后便得到上图所示的这款结实、坚固、可靠的车身的摩托车(大概是这样的吧...)。

图片

图片

  一款标准的环保概念型摩托车。虽然M-Org Chopper采用的是风冷V型双缸引擎(或许她还可能使用某些生物燃料吧),不过单单就她的造型设计而言就已经足以迷惑所有观众了,不用能多说什么了。赶快去图库中好好验货吧。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