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全新自主SUV将亮相 内部代码“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北汽历时两年打造的SUV“007”将亮相北京车展,这对于喜欢吉普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记者近日从北汽集团获悉,由北汽有限生产的内部代码为“007”的SUV车型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有奖征集!赶快加入搜狐谍照线人网络》》》

新车与斯巴鲁森林人非常相似
新车斯巴鲁森林人非常相似

  据了解,北汽早在2007年就开始打造“007”SUV,这是一款紧凑型SUV,007外形独具个性,前部造型很有吉普家族的特征。产品定位高于北汽现有的“骑士SUV,排量很有可能为2.4L和2.0L两款,并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按照之前北汽透露出来的消息,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后,这款车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基于萨博车型和技术的“北京牌”轿车也是北汽集团北京车展的重点。有消息显示,北汽此次将展出基于萨博9-3萨博9-5两款轿车的“北京牌”概念车,另有5~6款“北京牌新能源车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