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尼法利纳电动新车Bluecar预年销售6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汽车报道 宾尼法利纳公司将公司未来部分中心放在了电动汽车发展计划上,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尔维-奥安戈里表示,到2016年,新车型Bluecar的销售目标是每年6万辆。

  据悉,Bluecar 为4门4座设计,里程为155英里(250公里)。

引擎盖将装配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电力配套设备。宾尼法利纳高管表示。该车的第一个原型目前正在进行测试。

  Bluecar的生产将从明年开始。之前就曾有报告称其合资伙伴预计2011年发送2000辆。博洛雷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接到此款汽车8000份订单。Bluecar将被纳入宾尼法利纳旗下品牌进行销售。

  安戈里表示,由于法国对电动车的热情高涨,同时政府也大力支持,预计将成为该款汽车的主要市场,“因为金融刺激政策,法国市场上电动汽车的增长将会更快。”

  最近刚刚进行金融重组的意大利某设计公司,将与法国生产博洛雷集团合资共同生产Bluecar车型,后者主要负责供应汽车锂金属聚合物电池。

  2009年12月,宾尼法利纳完成了交易,将其一部分业务连同其意大利工厂的900名员工一起出售给了德-托玛索汽车公司。目前电动汽车是宾尼法利纳所保留的唯一制造业务,鉴于公司将逐步结束与福特和阿尔法罗密欧的合同。

  宾尼法利纳在一份文件中提及因为市场对福特和阿尔法车型的需求下降以及为三菱公司生产汽车是合同到期,2009年其生产合同价值下降62.4%,这导致宾尼法利纳亏损3200万欧元(4300万美元)。

  “我们仍然保有一个生产基地,”安戈里在汽车工程师协会世界大会接受采访时透露,“但也只是在电动汽车领域。”

  同时,安戈里表示,宾尼法利纳的运营有所好转,但并没有达到他预想的水平。“但是我们达到了所有财务条款的要求。而且我们正在推进我们的关键目标。”

  安戈里拒绝透露潜在买家,但表示“很多消费者对该款汽车的兴趣很大。”

  安戈里表示,该业务的设计方面得到来自新兴市场的推动用,“这也许并非广为人知,但我们产生超过50%的收入都来源于中国和亚洲的设计和工程工作。”(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