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历届最大规模 2010北京车展将挤爆新老国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06:5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裴放

  两年一届、举世瞩目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将再次拉开华丽的帷幕。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5日到5月2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朝阳区静安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两个场地同期举行。

据悉,本届车展将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4月23日,《北京娱乐信报》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特刊敬请期待!

  新老馆同时开展

  本年度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展事之一,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新国展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和商用车,老国展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

  据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门售票处已开始预售票,展会期间新老国展均可现场购票。本届车展的专业日门票票价100元,公众日门票票价50元。

  新看点

  历届以来最大规模

  据悉,本届车展展车共计99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包括国内厂家全球首发车75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台。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首发车41台,中国首发车35台。概念车65台,其中跨国公司37台。本届车展将有95台新能源车现场展示,成为车展新的亮点。意大利杜卡迪公司还将展示2辆亚洲首发摩托车。本届车展将使用新、老国展全部19个室内展馆,加上在新国展的部分室外展场,展出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为北京车展历届以来的最大规模。

  国内展商势头强劲

  国内展商势头强劲,底气充足,将集体与跨国公司同场竞技,全面展示我国自主知识品牌上的科研和创新成果。几大国有汽车集团倾力参展,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长安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均组织本集团全系列产品和旗下品牌以超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奇瑞集团、吉利集团、华晨长城江淮众泰东南汽车海马汽车力帆双环汽车、中兴吉奥等国内品牌也将整齐亮相本届车展,给观众带来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

  新亮点

  倡导绿色主题

  本届北京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将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理念。在本届车展上,共有95台新能源汽车亮相,众多汽车厂商都将推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向世人展示面向未来的环保技术和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明日汽车的崭新境界。

  海外“军团”规模空前

  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加了本届车展。参加展出的国际品牌有,奔驰集团(迈巴赫和SMART)、宝马MINI、法国的标致(含东风标致)、雪铁龙东风雪铁龙)、雷诺汽车福特沃尔沃、日本马自达捷豹路虎通用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丰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日产东风日产郑州日产)、英菲尼迪三菱铃木斯巴鲁、韩国现代北京现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

  跨国公司都将北京车展作为除本土车展之外的全球最重要的展会。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劳斯莱斯世爵等著名品牌和其他顶级豪华改装轿车悉数参展。观众能在本届车展上,近距离集中欣赏到众多豪华车品牌。

  ■相关链接

  服务设施更完善

  为做好本届车展的现场服务,提升并改善北京车展的服务水准,新国展在现场运营、综合服务、道路交通、安全保卫、餐饮、设备设施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与上届车展相比,目前,新国展南侧道路已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重新制作了场馆及馆门口的标号和标识;在展馆院内增设了出租车停放区,设置了摆渡车、班车停放区;在展馆的南登录厅增设了商务中心、商品部;重新选定了馆内餐饮企业,加强了食品卫生的监管,引进了西餐厅、咖啡厅、麦当劳,车展期间,在馆外将搭建临时餐饮棚,保证展商和观众方便、卫生地就餐;同时将在新国展场外安设上百个临时卫生间,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