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一季度国内汽车中小型多能兼用车受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07:4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一季度国内汽车销售383万辆,其中轿车的增幅达80%,小型车继续受宠,森雅M80骊威新飞度等小车的产销与增幅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大幅提升,其中一汽吉林去年9月推出的森雅M80的表现不俗。

   据悉,在2010年,森雅M80单月销售数量已达3000辆。

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并订购森雅M80。以森雅M80 1.5L 豪华型为例,森雅M80采用丰田创新平台,是在丰田小型乘用车平台上研发的一款多功能车。全车配备日本原装进口丰田D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AT变速箱、80KM/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前置后驱设计及A型前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既提供了小型前驱车不具备的强大承载能力,同时又弥补了微型客车缺少的舒适感。此外,森雅M80采用的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配备带有EBD的ABS系统和SRS空气囊,保证行车过程中高度安全性能。

   由于森雅M80独特的产品定位和设计理念,使它拥有家轿、小型MPV、小型SUV的更多产品特性。灵活的内部空间设计安排,五人座与七人座的款式选择,既可以满足一家三口加上双方父母七人式的大家庭居家旅行出游,又可以满足有载货需求人士对于大空间的要求。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