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爱心基金首批救灾物资发往青海地震灾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7日13: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里氏7.1级地震。灾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心。今天,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了首批当地急需的救灾物资,以帮助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

BMW还向包括经销商、员工、车主等相关方发出倡议,号召宝马爱心大家庭全体成员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民共渡难关。

  考虑到灾区目前寒冷的天气和食品药品匮乏等实际状况,宝马爱心基金紧急采购了包括棉衣及药品等总计50万元的救灾物资。这些带着宝马爱心大家庭温暖的物资将以最快的时间运抵灾区。

  宝马爱心基金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同成立的一个专项公益基金。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为BMW及其员工、车主、经销商和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为灾区及欠发达地区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将爱心辐射到广大需要帮助的地区。

  青海地震的灾情发生后,宝马爱心基金再一次与灾民站在了一起。并将继续在爱心的平台上凝聚更多更广的力量,为不幸遭受地震灾难的同胞送去有力的支持。此次捐赠物资之后,BMW将和宝马爱心基金共同密切关注灾区的最新情况,以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和行动,为灾区及其今后的重建工作做出贡献!

  背景资料:

  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不同于一次性的简单捐款,宝马爱心基金致力于为包括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并为此投入相当的财力、物力和人力,在近年主要为地震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扎扎实实地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从长期来看将爱心辐射到更广大的需要帮助的地区。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本着“公开、实效、参与”的原则,遵循着专业、科学的方式,扎扎实实工作,围绕着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实物资助和心灵陪伴四大领域,为广大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文化和教育事业做出切实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