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集团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青海省玉树县2010年4月14日晨发生地震,最高震级7.1级,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

  惊闻此讯,北汽集团携旗下三家整车企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向青海省捐献现金3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并提供多辆蒙派克等汽车用于灾区救援。

其中,100万元已通过中华慈善总会购置了大批帐篷等救灾物资并已启程运往玉树地震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害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了每一个北汽人的心,北汽集团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集中人力物力,尽一切努力援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