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汽车为玉树灾区紧急捐助100万元物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14日发生的7.1级地震,事发当天,东风汽车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组织抗震救灾。 截至4月15日,东风汽车公司共为灾区捐助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为灾区献爱心的其他捐款捐物活动正在进行中。

  地震发生后,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在出差途中,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灾情做出指示和救援安排,要求东风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一是做好救灾车辆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奉献爱心,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三是援助有关政府、兄弟企业做好救灾工作。四是全力做好东风商用车公司服务站被埋人员的抢救工作和当前受伤人员的急救和慰问;五是保持信息渠道畅通。

  据悉,地震中,东风商用车玉树服务站也遭受重创,厂房夷为平地,3人死亡,4人受伤。东风公司在自我救助的同时,全力加强对灾区的支援,保障东风系列车辆在抗震救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