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系玉树 一汽丰田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一汽丰田系统也心系灾区,4月15日宣布向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一汽丰田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启动了“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项目,计划到2010年底在全国各省贫困地区小学成立600所“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

而在本次受灾地区玉树,就有4所学校设立有“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孩子们遭受的痛苦和不幸,牵动着所有一汽丰田人的心。因此,在一汽丰田500万元捐款中,有300万元将捐给青海省红十字会,用于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另200万元将专项用于支援学校的重建,为孩子们承诺一个安全的未来。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一汽丰田对灾区的爱心援助还将持续下去。目前,一汽丰田不仅在公司内号召员工积极捐款,同时还向全国的经销商发出倡议,号召经销商和车主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此外,在今后支援灾区学校的重建过程中,一汽丰田还将邀请车主志愿者共同参与,为孩子们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