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公司在美国市场召回约60万辆塞纳商务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8日09: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保平

  新华网芝加哥4月16日专电(记者张保平)丰田北美销售总部16日在其网站发布公告说,因备用轮胎承载索存在生锈隐患,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60万辆多功能商务车塞纳(sienna)。

丰田多功能商务车塞纳
丰田多功能商务车塞纳

  丰田北美销售总部在声明中说,公司在1998年至2010年生产的部分塞纳在寒冷地区的高盐路段使用,会出现承载索生锈。在极端情况下,会导致承载索失灵、备用轮胎从车体脱落,从而增加汽车坠毁的可能性。

  在美国的高纬度地区,冬天人们通常向路面撒盐以消除积雪和结冰。

  据报道,自去年11月份以来,包括此次召回在内,丰田在美国召回的汽车达到660万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