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搜狐汽车设计大赛A09号:斯柯德 AUT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8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社区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首届搜狐汽车设计大赛A09号——斯柯德 AUTO  作者:王新宇

  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以及环保方面得到一个平衡。

  √安全方面不仅有多气囊保护,更有像飞机一样的弹射技术,不可避免当发生严重撞击,驾驶员座位的刚性笼体会脱离汽车,向与惯性相反的方向弹射,还具有安全带提醒以及酒精提醒,当驾驶者未系安全的或酒后驾车,车速会很慢,并不断提醒。除非系安全带或非酒后驾车能会正常行驶。

图片

  √其三个车灯可以随意调节方向,可以通过编程实现多种模式,随方向盘转向,手动调节,想照哪里就照哪里(可复位),还可以像舞台灯一样晃动。

图片

  其车标由一棵雪中的松树构成,具有环保的意义,在电动模式下车标会发光,在使用汽油机的模式下不发光,提示人们注意环保,会让生活更美好。

图片

  √此车的玻璃分为两层,第一层为透明玻璃,第二层为有色玻璃,在它的大面积前后玻璃上都有百叶窗遮阳帘,后置前驱发动机,最高时速293km/h,百公里加速5.8s,涡轮增压,排量2.8L,百公里耗油9.85L,燃油经济型较好。现在国产车发动机等都技术相似,提高空间不大,而外观内饰对消费的吸引很大,尤其在现在技术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提高车辆外观内饰,以及多添加一些创意的电子设备更好,如今国产车外观说得过去的都是外国设计,其他的不是模仿就是没气质,一些国产车虽然有一些所谓的“国际流行元素”,但是设计显得不大气,看上去不和谐。其中重要的美感元素轮胎尺寸都太小,这也和发动机技术有关,某些车的灯与车体相比不成比例,太大或太小。

图片

  还有应该开发女性汽车,主要方向可以在安全和容易操作上,比如针对婴儿的保护,孕妇的保护,以及化妆的需求,私密空间的需求,以及遇到危急情况的保护,还具有智能化操作。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