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话车险2010年有望成未来车主投保首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9: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近日,平安电话车险“2010年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平安集团新渠道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卢跃在会上透露,三年来平安电话车险的增速超过100%。他认为,避开中介环节的电话直销车险业务将在2010年达到井喷。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自2007年中国平安拿到了中国首张电话车险的经营牌照以来,目前全国已有12家保险公司开展电话直销车险业务。其中,平安电话车险在2009年全年完成保费42.5亿元,率先实现成本低于100%,达到1.5%的盈利。2009年,平安电话车险4008-000-000电话呼入量达138万通,呼入车主的投保成功率同比增长约50%;全年主动呼入电话产生的保费与前年相比,高达3倍以上。据悉,平安车险2010年仅电话直销部分的保费业绩有望达到90亿元。

  卢跃表示,目前车险市场政策愈加透明。2009年以来,随着全国多个省市相继开展行业自律及商业车险信息平台的上线使用,传统车险业务价格出现理性上涨。此时,保监会出台的对电话车险的优惠政策,规定在7折限折令的基础上,费率上可再降15%,价格相对便宜的电话车险,成为车主投保渠道的新选择。对于车主来说,保险公司电话直销车险除了有价格便宜的优势外,也能避免因为中介公司环节所产生的很多暗箱操作的市场行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