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余款新能源汽车将驶入北京车展舞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13: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马混合动力7系和X6 年内引进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上周,记者从宝马中国了解到,作为宝马推进高效动力战略的一部分,今年宝马将会首次向中国引入混合动力车,包括混合动力7系和X6,而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在亚洲发布这两款车型。

  混合动力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备一台具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以及一台3级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宝马 X6M 壁纸 外观 图片

  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X6高效混合动力版可依靠全电动驱动模式,以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其采用完全混合概念,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407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8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