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余款新能源汽车将驶入北京车展舞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13: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雪铁龙 Revolte概念车

  

  借鉴了2CV的设计元素,它是一款注重环保的豪华城市车。在汽车工业不断寻求“全电子化”的解决方案时,REVOLTE率先以独特的方式打破了僵局,以可充电式混合动力为驱动,是城市/乡间行驶的理想工具。

  雪铁龙 DS High Rider概念车

  

雪铁龙 DS High Rider 壁纸 外观 图片

  DS High Rider雪铁龙DS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DS系列车型,它继承自C4的底盘雪铁龙为其提供了柴油-电力混合动力总成。这款两门概念车采用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标致雪铁龙旗下的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后轮则由一台小型电动马达来驱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