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见证东风本田现代化工厂 思铂睿车主回娘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07: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钟雅如

  4月10日,包括重庆地区在内,全国100多名车主和准车主,首次走进东风本田武汉总部,零距离接触东风本田现代环保工厂,见证思铂睿的生产和制造过程。

  见证思铂睿生产工艺

  此次“思铂睿车主回娘家”,是东风本田“体验营销”的重要主题活动。

来自西南、西北和华南区域的车主代表,当天第一次走进汽车工厂,第一次参观高度自动化的流水生产线。长达1313米的总装线,灵巧自如的焊接机器人,宽敞明亮的流水线,让车主们叹为观止。

  “亲眼目睹几百道工序、近千台机器同时运作。如此现代化的生产工艺,让我相信思铂睿的高品质,也坚定了我的买车决心。”重庆准车主颜先生告诉记者。

  参观现代环保工厂

  不仅是展示工业制造能力,东风本田的绿色环保工厂,也让车主们新奇不已。在这里,不仅办公用纸循环利用,工厂的生活用水,经处理可供工业使用,再循环后还能用于养鱼和种植。

  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的思铂睿,自上市以来,已多次通过组织试驾思铂睿车友会、返厂体验等互动活动,此行,车主们还获赠送“循环再利用”环保袋,响应东风本田环保倡议和号召。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