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生之后 美系汽车北京车展展示新形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07: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伴随着美系车在美国本土市场的复苏,美系车在中国也进入全新时代。而北京车展,无疑是重生之后的美系汽车品牌展示新形象的良机。

    克莱斯勒中国复兴

  在经历了北京-克莱斯勒项目失利后的克莱斯勒,似乎无意理会东南-克莱斯勒项目,进入新年后,克莱斯勒频繁出招:“不专一是一种幸福!”重新定义幸福,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刚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进口版的新款酷博和酷威两款跨界车型,吉普品牌接着又借启动极致之旅推出牧马人冰川纪念版车型。

可以预期,在北京车展斯间克莱斯勒还会带来惊喜。

  2010年,是克莱斯勒的复兴之年。目前克莱斯勒在中国的销售主要集中在进口车,这些进口车均针对增幅超过行业平均发展水平的特定细分市场。

  据了解,北京车展克莱斯勒展示刚刚推出的牧马人双子版、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和将于今年年底引入国内的2011款全新大切诺基新车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也同样是在2010款指南者限量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格栅、后视镜、油箱盖、油门和刹车踏板部位的镀铬装饰件,增配了集成蓝牙通讯及倒车影像功能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并增加了加强型后扰流尾翼、运动型换挡手柄等多项个性装备。

  ●新大切诺基

  新大切诺基将于今年6月在北美率先上市,而克莱斯勒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常韦恩此前曾表示,新款大切诺基将于今年12月引进中国市场。动力方面,新款大切诺基将搭载Pentastar V6引擎或HEMI V8引擎,其中V8引擎是现有V8 HEMI引擎的升级版本,最大功率268kW、峰值扭矩520Nm,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另一款V6引擎最大功率209kW、峰值扭矩353Nm ,燃油经济型比现款动力提高11%。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最值得期待

  本届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将展示福特锐界SUVEdge)、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款亚太区首发车型和一款全球首展的全新概念车。

  新福特锐界SUVEdge)将进口到中国,其亮点在于亮点不仅仅在于锐界本身,还在于它所搭载的MyFord TouchTM驾驶者联动技术也将一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车内体验。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已定于2012年在中国量产。该车型是福特全球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作,其制造平台将总共可以支持多达10款重要车型。在中国上市后,福特全球中级车家族的销量预计将达每年200万辆。新福克斯将在全球超过120个区域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郭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