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向世博会德国馆交付6辆官方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07: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将六辆官方用车交付给上海世博会德国国家馆。六辆交付德国国家馆的官方用车包括:一辆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两辆上海大众途安,一辆一汽大众迈腾,一辆大众汽车辉腾和一辆大众汽车CC。

这些官方用车将在世博会期间为德国馆提供安全、环保、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为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世博期间的车队服务。为德国总领事馆提供的车型包括一辆奥迪A8L、一辆奥迪Q7、两辆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域、两辆上海大众途安和一辆一汽-大众迈腾;为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的车型包括一辆上海大众途安和一辆一汽-大众迈腾。这些车型将为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尊贵、安全、环保、高效的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郭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