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任意车型 赢南非世界杯之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6月11日,四年一度的国际足坛顶尖赛事——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将正式拉开战幕,为了让国内的消费者球迷同样能零距离领略到巅峰赛事的激情,尽情体验欧洲杯的独特魅力,2010年4月6日-5月5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特意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邀请您来参加“试驾赢南非,胜赴世界杯”活动。

  活动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4S点,试乘试驾任意车型,既有机会赢得“激情南非之旅”。亲临现场,观战激情世界杯,尽享“非”一般的精彩旅程!心动不如行动,与您的朋友赶快前往当地东风悦达起亚4S店进行垂询,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感受精彩比赛带来的心跳回忆!

  作为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现代起亚汽车的国内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希望能够利用此次观战团活动的机会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欣赏精彩的比赛,更希望通过足球这个平台让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理念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赞助国内外各大体育营销活动,并举办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东风悦达起亚希望通过体育运动独有的激情和活力,让更多人了解企业所一直坚持的“激情超越梦想”的精神。激情的夏夜,热血的比赛,共同举起手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呐喊,尽在“激情南非之旅”。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