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玉树灾区重建 长城捐赠汽车20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长城汽车在厂区内举行了捐赠仪式。20辆长城汽车列成一排,整装待发,这是长城为支援玉树灾区重建捐赠的车辆,这批车辆将通过保定慈善总会运往灾区。

长城汽车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长城汽车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车辆整装待发
捐赠车辆整装待发

  捐赠车辆分别是:10辆高端皮卡风骏、10辆哈弗H3领先版。车辆总价值约220万余元,全部为精心挑选订制的四轮驱动车型,能适应恶劣路况,在乘客、载货、拖拽等方面性能出众,非常适于灾区重建。

  玉树发生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捐赠仪式上,长城汽车领导表示:“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的企业,长城汽车非常关注灾区重建的进展。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这是我们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

希望灾区人民尽早走出灾难阴影,组织生产自救。”

  据悉,长城汽车是一家大型民营跨国公司,该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如积极赞助体育事业、捐资助教、支持贫困学生就读、建立长城希望小学、扶助贫困山区、支持残疾人事业、抗震救灾、捐款捐车。这次,他们将爱心又一次付诸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