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参展车990辆 全球首发车89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7:39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巍

  

  有一场汽车界的展会,将在北京上演。不仅中国人为之瞩目,全世界知名的汽车企业CEO都会悉数出席,它就是北京车展,如果罗列一下它的特点,你就会发现,其实北京车展真的有看头。

  首先它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历经20年,其次这届北京车展将有990辆车参展,全球首发车89辆,这其中国内厂商全球首发75辆、国外汽车公司全球首发14辆,同时,还将有76辆车首次亚洲亮相,如果说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那么这届车展同样会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此次车展会有65辆概念车亮相。

而最后来自各大跨国汽车公司和自主品牌的共95款新能源汽车将一起登场,再配合集合了全国甚至世界上的顶尖展览策划公司的展台搭建,以及国内外数百位靓丽的车模,无疑此次北京车展绝对有看头。

  绿色风暴席卷车展

  低碳再成热词

  一场“哥本哈根峰会”让“低碳”成为了各个行业节能代表的流行词,此次北京车展主打的“畅想绿色未来”主题,相信也会在以后成为汽车行业的流行词。

  在本届车展上,共有95台新能源汽车亮相,将会展示众多汽车厂商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而同时大量全新动力总成的搭配以及各种节油技术的应用,也都会在车展上一并展出。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自主品牌方面,不仅在研发电动车走在前面的比亚迪汽车会有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亮相,奇瑞江淮吉利哈飞力帆等都会有各自的电动汽车亮相车展

  一些国际、合资汽车品牌如大众丰田现代宝马马自达标致都会推出自己的混合动力量产车型以及电动车,无论是对于消费者现在买车,还是想知道未来的电动车什么样,北京车展都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汽车盛会。

  中国车迷

  可抢先目睹近百款首发车

  以往一些车展上,两三款车全国上市、亚洲首发都会成为车展的焦点,引来无数媒体、车迷的轮番拍照。但2010年的北京车展亚洲首发都不是最终热点,仅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就达到了14款,国内还会有70余车商的70余款车全球首发。也就是说有近百款车,还从来没有正式在地球上展出过,中国的车迷将比其他各个国家都抢先一步,一睹这些车的芳容。

  据记者了解,通用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新一代大众辉腾宝马5系加长版、北京现代VERNA等,还包括奔驰法拉利奥迪大众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世界著名车商也均有新车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陈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