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ean Baptiste:从独立传感器到机电模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3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于2010年4月23日-24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0国际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及中国产业化研讨会”。

搜狐汽车全程报道。

  艾菲发动机零件亚洲技术总工程师 Jean-Baptiste: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里发言,我猜今天我们在座的各位已经很饿了,所以我会尽快地完成我的发言的。刚才我们已经介绍过了,我们公司在发动机零件方面的专业公司,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传感器技术,还有我们看到我会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对于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我们首先从需求方面着手,讲一讲传感器技术,是如何融入。从独立传感器到机电模块的转型,我们看看需求。

  第一点认为市场上目前已经出现了,有越来越多的功能需要得到实现,包括齿轮,离合器的控制,还有离合器的接触控制,除此之外还包括换档的控制,所有这些需求都需要传感器满足,这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在致力于解决这一些问题的研发过程中,我们不仅关注进一步改善传感器的效率,而且也是要改善车辆的运行效率。我想呢,可能前面有一个发言人已经讲过非常类似的图表了,所以我在这里简要地介绍一下目前对于变速器而言呢,齿轮的数量越来越多,是一个很常见,很普遍的趋势。我想齿轮在传感器中的数量,在未来几年中,为了进一步提高换档的舒适性将会越来越多。典型地应用,我们有速度应用,所以呢,对于涡轮增压,对于输入速度,对于输出的速度方面,我们有着非常,速度传感器目前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另外还有位置传感器,也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包括TRS的应用,另外我们在制造我们的定位技术,从而能够进一步提升传感器的可靠性。离合器控制,位置传感器。

  有越来越多的速度和位置,和定位传感器,在这里呢,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各个不同,各种不同的变速箱技术,即便是在手动变速箱中,也有一些定位传感器。AMD有定位传感器,应用于离合器,还有AT,CVT也有很多的速度传感器,VCT要求大量的传感器,用于速度和定位。十一种传感器在DCT中,我们DCT的干离合器,我们有十一种传感器。各个不同的传感技术,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推荐各种不同的传感器技术,从而能够满足他们的具体技术需求,主要的就是烟度传感器,成本等等各个不同的技术。这些技术是来自于LVDT,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使用范围。LVDT主要是基于变速器的技术之上的,目前这是一种非常先进的DCT的速度和定位传感器一种非常先进的技术,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这里有一些技术参数,可以展示技术的先进性。我们可以ASIC的供应能够供应给不同的传感器的元件,而且呢,会发出不同的信号,传感器会自动对这些信号进行分析,从而了解整个机械运行的现状是怎么样的。EDDY Current它是基于高频率车的锥体,能够减少整个机械的过程中的摩擦,从而能够提升传感器的敏感度,而且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它是与最初的磁场之间形成了一种反向作用。由此能够发出信号,当磁场发生变化的时候,磁场部件发生变化的时候,发出的信号就会被捕捉到,被传感进行分析。

  关于HALL基于一个原则是电磁是使用这种线性的方法进行电磁的测试,我们这里有两种磁场的情况,这两种都是关于电磁的准确性的。当然我们所有的感应器可以放在更加可靠的,更加有效性的一个这种模块当中,当然我们可以把每一个部分都进行一个集成,放在一个特殊的模块当中。我们把它用在任何一个应用当中,这里有一个例子,是四种位置感应器,还有位置以及速度感应器。这是一个VTRS,这是双线的速度感应器,把它给集成到同样一个模块当中,我们还有更复杂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中呢,我们可以把位置、速度还有位置之,还有温度的感应器放在同一个模块当中。还有把记忆,像类似的触动器,以及驱动器放在同一个板块当中,这里不太多的细节了,所有的例子展示出同样的趋势,要把多种的感应器集成到同一个模块当中,有更多的集成,无论是在压力感应器,也是融合到这个模块当中,还是其他的模式,DCT的发展是另外一个在趋势中的关键点,特别是我们有十一个不同的位置感应和其他的温度的感应器,需要在不同的位置实现集成。

  还有我们需要更高的性能,以及这种灵活性。无论从功能的角度,还是其他的方面,就算是这个框架在这个过程中会发生振动,所以说我们有很多的情况,需要对于这些摆动进行一个感应。可以看到在这个过程中,在动的一个情况。还有有这个方向的感应器,我们有更多在方向方面的要求,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