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菱计划今年在中国增长44% 2015年翻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4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4月24日报道 三菱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它的目标是今年在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销量增加44%, 2015年在去年水平的基础上翻一番。

  三菱总裁益子修在北京车展开幕当日告诉记者,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在中国的汽车销售从2009年的125,000辆提升到180,000辆。

他还表示,公司将力争到2015年使得销售在去年水平的基础上翻一番。

  日本的第六大汽车制造商三菱与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关于资本结盟的会谈以失败告终,公司方面表示目前不是结成联盟的合适的时间。在全球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这两个公司都陷入了困境,需要战略伙伴关系以求得生存。

  据悉,三菱汽车公司近几年来销售大幅下滑,特别是在美国。此外三菱也负债累累,资产负债表十分不乐观。(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