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环保风 长安铃木低碳车唱主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4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4月23日拉开帷幕。长安铃木携旗下雨燕天语SX4新奥拓等主流车系与日本铃木铃木中国 、昌河铃木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3馆联合参展,向公众展示一场科技与低碳的盛宴。

  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全球顶级的汽车行业盛会,即是各大车企比拼产品的秀场,更是车企营销手法展示的舞台。本届北京车展长安铃木不仅将全面展现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最新研发产品和科技实力,还将通过对旗下重量级车型的展示,呈现长安铃木从品牌到车型,从服务到营销各个层面的战略成果。

  绿色环保成主流 长安铃木奏响低碳旋律

  汽车的环保节能一直是近几年全球汽车制造商们所关注的问题。2010年伊始,小排量车购税优惠延续、油耗标识公示推行等措施的相继出台,再次把小排量车推向了车市的风口浪尖。而透过本次北京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不难看出倡导节能环保和科技创新理念将成为此次车展的重头戏。因此各大厂商大打环保牌,小型车以及节能环保型汽车无疑将成为今年车展的流行元素。

  本次车展长安铃木以“精品•低碳•悦享生活”为主题,旗帜鲜明的表达出了自身的公益环保理念。一直致力于生产低能耗高品质精品家轿的长安铃木,坚持走精品化造车路线。在打造时尚、科技、安全、节能的精品轿车的同时,还在汽车中注入“活力生活”的全新理念,使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好的感受汽车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细数国内精品小车生产商,长安铃木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代表。凭借多年小排量汽车研发经验,长安铃木在“低碳风潮”中一马当先,并不断用成绩证明着自身发展的正确方向。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理念指导下,长安铃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生产销售全过程的节能环保,以加快低碳小排量精品车的研发为己任。其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精良的生产工艺为市场提供了一系列时尚、舒适、安全的精品轿车,在国内汽车市场树立起节能环保汽车的良好形象。

  众星荟萃齐闪耀 环保小车势不可挡

  车展上众多的豪华车无疑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但似乎有些让人可望不可及,节能环保的精品小车更能满足普通大众的需求。长安铃木展台将有多款精品小车亮相其中,天语SX4新奥拓雨燕都是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

  在本次车展上,持续热销的天语SX4以两厢、三厢以同时展出的方式亮相。天语SX4两厢在两厢休旅车市场中掀起了席卷车市的CROSS风尚,其出色的通过性及节能环保优势,是打动消费者芳心的重要因素。而天语SX4三厢以“省油、畅行、精品家轿新典范”为主打的三厢轿车一经上市即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为关注。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一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节油方面表现同样抢眼,也将出现在本次车展上。本届车展长安铃木展台,除了天语SX4雨燕光芒亮相外,新奥拓也会作为亮点车型之一出现。新奥拓对地球环保的关注可谓达到了全球小车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其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品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

  在节能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始终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长安铃木针对年轻群体开发了越来越多的特色款型,不但为广大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实惠,也在这个多元化的消费时代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张扬个性的选择。

  环保宏图助推发展 小车也有大未来

  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造普通消费者负担得起的节能汽车,是摆在每一个汽车厂商面前最现实的问题。专注于寻找为顾客提供更多经济、环保车型的方法,将消费者购车的额外成本最小化是铃木造车理念的最好体现。凭借在环保节能上的行业优势,铃木小型车所独有的紧凑、舒适、经济实惠、安全等主要特点很好的融为一体,其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处于领先甚至是领军的位置。近年来的发展足以证明,长安铃木在中国汽车制造企业中成功的开辟出了一条制造精品家轿的发展之路,牢牢树立了经济型家轿领头羊地位。

  2010年,长安铃木将围绕 “品牌、速度、感动”展开全年工作,经过技术升级,引进全球顶尖的产品线,使长安铃木汽车的产能和品质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在营销网络建设上,长安铃木计划在2010年实施千店计划,届时长安铃木将成为渠道最密集的车企之一。与此同时,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将继续突破;长安铃木还将在全国开展区域车展139个,主题促销活动360场次,为销售业绩的提升提供更多的支持。

  专家认为,无论汽车产业主导方向如何变化,汽车企业都应该把能源危机意识、环境保护意识时时牢记在心,节能环保理念是汽车企业的天职。此次北京车展高举环保大旗,迎合了全球低碳经济发展的大潮。而在长安铃木等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车企引领下,国内汽车行业的低碳化发展成为主流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