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一半的钱 提前享受做雷克萨斯的车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7: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即日起至6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奉上ES240系列轿车“零利率零月供”优惠活动:购LEXUS雷克萨斯经典豪华轿车ES240,只需支付50%的首付款,并享有12个月内零利率、零月供的金融服务。

  “当12个月期满后,可选择一次性付清50%的尾款,亦可选择额外12个月尾款延期服务。”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ES240“零利率零月供”优惠活动的相关咨询和手续办理。

  春季是细菌繁殖的高危时期,为使车主拥有健康舒适的空调驾驶环境,即日起到5月31日,四川辰宇雷克萨斯还特别推出空调系统养护活动,为车主的爱车空调系统进行清洗杀菌和消毒。其中,车主到店维修保养即可享受价值248元爱车免费空调系统保养;预约保养客户将赠送雨刮精一瓶。此外,新到店的客户可获赠美容代金券,而续保客户可获赠1000元美容代金券。

  在五一来临之际,四川辰宇还将为雷克萨斯车主准备一次海螺沟、木格措3日游,观瀑布、泡温泉、逛原始森林、探险冰川、享用特色藏餐,其乐无穷。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赶紧报名吧。 记者文雅

  

  

(责任编辑:戴贤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