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成玛莎拉蒂第四大市场 未来实现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截至本届北京车展开幕,中国市场已然跃居为玛莎拉蒂全球第四大市场,玛莎拉蒂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尼科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示出野心勃勃,未来几年将实现中国第一的目标。

  问:现在中国是玛莎拉蒂全球第几大市场?

  答:就整个市场来说,美国是属于领先地位,占到全球豪华轿车市场的50%。

玛莎拉蒂第二大市场是意大利,年销量大概是600-700辆。之后是德国、日本和中国市场,年销量在400-450辆。今年第一季度玛莎拉蒂在中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成为全球第四大市场,希望这个势头能够保持到年底,至少这预示了玛莎拉蒂一个发展方向。中国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变化也非常快,是全球竞争的一个首要之地,五年前我们还没有进入中国,去年年底玛莎拉蒂中国在玛莎拉蒂世界中还是排名第六,但是到这一季度我们已经变成了第四,在几年以后我们可能会实现第二甚至第一。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