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用品全攻略 北京四大汽配市场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东郊汽配市场

  北京东郊汽配市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拥有6条门面式街区,可容纳700多家商户的铺位和2000辆汽车的停车位。位于北京东部地区,四周路网纵横,北临姚家园路,东侧有规划的城市主干道青年路。东郊汽配城地处CBD,许多使馆及外籍人士和高级白领阶层在此办公居住,汽车饱有量较高,为汽配城的兴旺发展提供了足够的消费市场支持。

  北京东郊汽配市场为入住商户提供了先进的软硬件基础配套设施:暖气、上水、电话、宽带等直接入户。市场内设有客服中心,商户只要一个电话,即可有专人上门解决相关服务问题。市场还设有 2000 平米的餐厅、宿舍、水站等生活配套,现已对商户开放。

  北京东郊汽配市场提供可自由分割的个性化的商务区,从十几平米的摊位到8000平米的单体建筑,目前现房提供,即住即可开业经营。市场还设有 2000 平米的餐厅、宿舍、水站等生活配套,现已对商户开放。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87号

  电话: 010-51193362

  传真: 010-85576665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田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