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批采购商将赴昆参加67届全国汽配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http://www.qipeihui.com/)定于2010年4月23日至2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距正式开幕还有多一个月的时间,记者通过对本届汽配会组委会的跟踪采访获悉,在本届交易会招商的同时,组委会一直在努力组织各方面的专业采购商赴昆。

  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筹备期间,组委会组织团队,专赴美国、中东、东南亚等地,联络当地的行业组织,对交易会进行专题推广,在海外汽配会上投入巨幅广告。联合昆明市政府,向东南亚各国驻昆明的领事馆发出邀请,请他们组织本国采购商前来参会,目前,已有越南、泰国、缅甸等国家对于组织汽配采购商参会表示了很大的兴趣。

  组委会一直与美国密西西比州政府驻华工作人员接洽,针对此届展会的参观采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密西西比州方面对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非常感兴趣,组委会也希望借此机会,使国内的企业对美国汽车零部件后市场及零部件市场的趋势、市场的进入、投融资等方面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目前,密西西比州方面已就组织专题论坛做出了具体方案。

  同时,组委会还派出专业人员专程前往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0年马来西亚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赴马工作人员拜访了展会的主办方,双方就全国汽配会的历史、规模、举办时间及展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马来西亚主办方对全国汽配会显示了浓厚的兴趣,把组委会带去的资料分发给国际零部件展的展商,并表示一定率本国的展商赴昆明参加4月份全国汽配会,进行参观采购。

  昆明汽摩配商会也利用当地的地区优势,积极与缅甸仰光的汽车生产商制造商联系,邀请他们前来参观采购。其中有缅甸FORCE工业制造公司,其产品包括10吨、12吨、20吨的卡车及配件、20吨的自动倾卸卡车及配件;缅甸仰光汽车公司,产品包括卡车、LITE卡车、公共汽车及配件等;DAGON TAW MIN(公司),其产品包括Lite卡车、吉普车、2吨卡车及配件等;还有RAMMAR汽车、金三角、金星、LWIN KYAW等公司。

  上海一家展团利用本公司从事外贸工作的有利条件,招商的同时,一直在积极地联系国外的采购商参会。据悉,目前已经确定近十家国外采购团将莅临第67届全国汽配会进行参观采购。

  另外,上海另一家媒体则利用本地优势,组织了一个百家年销售收入过千万的本地经销商企业前来汽配会参观采购。

  与此同时,国内各地的商会也纷纷决定包机、包车前来参加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山西汽配商会、义乌汽配商会、郑州汽配商会、十堰汽配商会、山东汽配商会、青海汽配商会等商会,分别组织本地百十家企业前来参观采购。商会代表对记者表示,他们积极组织本地会员单位参加第67届全国汽配会,不仅仅因为云南是汽车及配件的销售大省,它还是汽配产品出口的桥头堡。通过组织会员参会,一方面使他们开拓云南市场,并能通过这个市场进军东南亚。

  通过了解,记者感到,本届交易会不光是一个全国参展商齐聚的大会,还将是一个中外采购商云集的盛会。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