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携7款车亮相 第三代风景亚洲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8:0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雷诺此次在北京车展上带来了旗下七款重磅车型,香港明星郭富城莅临雷诺展台现场,为雷诺亚州首发车型——第三代全新风景揭幕。由此,新风景与科雷傲拉古那共同构筑的雷诺“三驾马车”,将全面冲击大众汽车消费市场。
  作为雷诺重返高端车系的重要车型,拉古那在设计和工艺制造质量方面达到了雷诺前所未有的高度。较上一代车型相比,拉古那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舒适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作为雷诺在中国市场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武器,科雷傲凭借在越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上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完美结合,成功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去年上市之后半年时间,其订单销量就高达8113台,令雷诺中国的年销量同比增长7倍。   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还宣布,雷诺已在淘宝网上同步启动了科雷傲义卖活动,以此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王振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