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银行与西班牙对外银行建合资汽车金融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中信银行昨天宣布,将与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组建一家汽车金融合资公司。股权方面,中信银行将出资人民币6.5亿元持有该合资公司65%的股权,西班牙对外银行将出资3.5亿元持有合资公司35%的股权。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持有的合资公司股权将有5年的锁定期,期间,任何一方不得转让其在合资公司内的任何或全部股权,除非转让的受让方为出让方全资子公司。该合资公司的董事长将由中信银行委派。

  中信银行方面表示,通过分享中国高速发展的汽车金融市场,合资公司将帮助该行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