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车展秀技术 福特加码中国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7:40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刘金霞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的表现颇有些另类。在其展台上重装亮相的并非混合动力、电动或氢能、太阳能汽车,而是基于传统能源的绿色新动力技术及其应用车型。

  EcoBoost GTDI即是福特着力推介的绿色新动力技术,据悉,新款蒙迪欧致胜的高配车型将率先搭载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今年将在国内上市。

  相关资料显示,EcoBoost GTDI新动力技术是一项能实现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动力传送技术,在美国获得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它将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结合,能输出领先同级车的动力和扭矩,使得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相当于3.0升V6发动机。此外,EcoBoost GTDI能提高燃油经济性20%,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此次展出的全新概念车Start也搭载了EcoBoost GTDI 1.0升三缸发动机,这是迄今为止福特EcoBoost GTDI新动力技术家族中最小的发动机,不久就会投入量产,届时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每公里100克。

  不仅要把传统能源整出“绿”来,福特还要把传统驾驶体验玩出“花”来。福特此次参展的即将进口上市的全新SUV锐界Edge ,应用了颠覆传统驾驶体验的MyFord TouchTM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这一互动系统能让车主将MP3播放器及手机等移动电子设备和车辆连接,升级简化的SNYC声控技术,可以让驾驶者用更短的语音指令完成更多操控。此外,福特概念车Start也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在未来的7到10年里,亚太地区销量将会占福特全球销量的最大比重”福特(亚太非)总裁韩瑞麒透露,“福特将在重庆投资4.9亿美元,为新一代福克斯建设全新的整车厂。”

(责任编辑:陈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