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爱虎北京车展首发 国内将正式进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福特将于北京车展引入全新北美SUV Edge爱虎,之前搜狐汽车曾曝光了爱虎国内路试的消息,这次官方消息再次得到证实。将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

福特 爱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本次推出的爱虎是将于第二季度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改款车型,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硕大的U型进气格栅设计取代了原先的方正造型,给人的感觉更象一款美式旅行车,当然这个造型符合国人的口味。

福特 爱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一款2.0T EcoBoos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教,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24N·m,此外3.5L V6发动机由于进行了重新的调教,使燃油经济型有很大的提升而得到保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1N·m。

福特 爱虎 壁纸 外观 图片

  爱虎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的配置也有所增加,包括了双区域温度控制系统,可容纳六张CD的立体声音响系统,还可以收听SIRIUS卫星广播,自动调节亮度的后视镜,私密镜子,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后排座椅自动折叠系统,皮革内饰,升级的立体声音响系统,配有脚灯的后视镜,还有记忆器,全景天窗,多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和USB/IPOD的外接接口让您的视听娱乐更简单容易,此外新的语音控制系统有望首次在中国车型上面装备。

相关阅读:

即将进口?2011款福特爱虎测试车抢先曝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