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扩宽在华汽车种类 福特欲向中国投放爱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扩大在中国市场上的汽车种类,福特采取了一系列战略举措。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在本周三晚表示,计划将福特爱虎(Ford Edge)从加拿大运送到中国。

  据悉,福特爱虎的生产工厂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Oakville。

按照计划,2011年款的福特爱虎将会在下月23日举行的201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在中国首度亮相。今年2月,该车在美国芝加哥汽车展(Chicago Auto Show)率先发布。

  福特表示,除了“雾灯”(fog lamp)、前照灯、牌照托架(license plate brackets)与传统有别以外,售往中国的福特爱虎几乎与出售往北美市场的没有多大差异。

  福特计划从今年开始向中国生产和运送福特爱虎。但对于福特这款车售往中国的数量以及这款中型车的售价,福特发言人马克(Mark Schirmer)拒绝透露。

  权威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 and Associates专家蒂姆·邓恩(Tim Dunne)表示,即便将发货成本和25%的进口关税考虑在内,福特爱虎也能实现盈利。

  不仅如此,福特还打算将其E系统面包车从北美售往中国。蒂姆·邓恩表示,在中国市场上投放这些车型无疑显示出福特快速增长的发展趋势。美国市场上将爱虎看做是越野车,在中国市场它将是一款SUV

  福特还表示,福特爱虎将是首款具备MyFord Touch驾驶联动技术(MyFord Touch and Sync.)特性而售往中国的汽车。蒂姆·邓恩表示,中国消费者都对最新的东西感兴趣,他们喜欢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他预计,到2015年,中国SUV汽车的销量将翻番,从2009年的84.7万辆增至154万辆。(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