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成为福特汽车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14:54
来源:新华网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7日在此间宣布,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福特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440619台,同比劲增44%。中国成为福特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受金融危机影响,福特汽车全球销量出现大幅滑落。

但在中国市场,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福特在中国的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09年销量达到315791辆,增幅高达55%。高于中国平均增长水平。

  另一家福特投资的商用车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去年销量为114688辆,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销量达到33585辆,同比增长22%,在中国中高档轻型商用车领域继续领先。

  福特(中国)副总裁兼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何俊杰介绍说,福特去年全年销售佳绩得益于福特品牌旗下所有车系的持续热销,包括新福特嘉年华、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天窗版等在内的新产品的良好市场表现。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旗下拥有福特林肯水星沃尔沃等汽车品牌。福特汽车在中国有7家独资和合资企业,年生产能力乘用车44.7万辆,福特品牌商用车5.2万辆,发动机35万台。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