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研发水平上新台阶 比亚迪发布3款战略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8:0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直被津津乐道的比亚迪高端车型L3、i6、S6三款车型,终于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激情露面,并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三款重磅车型一一亮相,气势不凡。

  “L3、i6、S6的发布,标志着比亚迪研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整车技术上与国际水平的距离再次拉近,我们的产品线今后将全面向高端蔓延。”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喻志科 北京报道

  三线出击,狙击合资品牌

  比亚迪在1200平米的北京车展展台上,共展出了13款车系18辆展车,这是比亚迪有史以来的最大参展面积和最大参展规模。到场车型不仅有传统车型F3、F6、G3、F0以及新能源F3DM、e6,预备今年上市的四款新车L3、S6、i6、M6也悉数到场,其中L3、S6、i6是首次亮相。在车展首日的发布仪式上,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亲自为新车揭幕。

  被命名为L3的“品牌年”首发车型,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作为一款全面冲高、出击合资品牌的先锋车型,L3的配备相当到位;i6的发布,表明比亚迪的“品牌年”之路并未止步于中级车,进入汽车业以来,比亚迪产销量连续四年实现100%以上的跨越式增长。这次亮相的三款车型正是三位先锋“狙击手”,责任重大,比亚迪对他们“呵护备至”顺理成章。

  试水SUV,S6强势登场

  S6是比亚迪汽车SUV车型的开山之作,线条硬派粗犷,尽显奔放气质。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则达到了2720mm,堪称B级SUV中的大块头,190mm最小离地间距使整车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可谓兼具SUVMPV的双重优点。注重驾乘快感和安全防护的S6为顾客提供了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的两个排量选择,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和燃油性能方面都有优秀表现。

  配置方面,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4向手动调节前乘客席座椅,尽显豪华。安全方面S6采用“3H”高刚度车身结构,大大加强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等受力部位的抗冲击强度。S6的完美设计,除了让你体验驾驶的激情,还能带来全方位的惬意享受。

  

  

(责任编辑:戴贤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