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依维柯商用车掀起“蓝色世博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8: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世博指定商用车厂商南京依维柯推出了世博版跃进轻卡和轻客,此外依维柯世博纯电动车也同台亮相。南京依维柯表示:“此次亮相的世博版车型,在科技、环保节能等方面与世博理念高度契合,我们希望通过世博会和北京车展的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商用车的先进科技与最新成果。

  据悉,早在2009年,由南京依维柯精心打造,用于世博会VIP商务接待任务的宝迪轻客就已完成了交付仪式。南京依维柯表示,专为世博会生产的世博指定商用车,集合了上汽与依维柯的优势资源,在安全、舒适、环保、人性化科技等方面都拥有出色表现,不仅契合了低碳环保的世博理念,也可充分承担世博会过程中的各种不同用车需求。业内人士评价,上汽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平台资源,依维柯拥有世界一流的商用车制造技术,强强联合打造下的跃进品牌和依维柯品牌,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zhangliyu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