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狗撞坏车逃逸保险公司拒赔 车主无奈诉至法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条大狗撞上汽车,车被撞坏,狗却安然无恙“逃逸”。保险公司因不相信车主张先生的这番奇遇而拒绝理赔,张先生只好起诉到法院。昨天记者获悉,密云法院已受理此案。

  张先生诉称,去年10月2日,他行驶到密云一国道路口时与一条大狗相撞,狗没受伤,随即逃脱,而其车前部多处受损。

事发后,张先生报警并向保险公司报案。保险公司指定的修理厂将车拖走,但却拒付理赔金,张先生只好先交了修理费。此后他多次要求理赔均遭拒,只好起诉要求保险公司给付修理费4965元及误工费5000元。被告保险公司表示,根本不相信张先生的“神话”,认定报案碰撞处与车辆损坏部位不符,因此不同意车主索赔的数额。

(责任编辑:马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