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轻的我踏入了国际化盛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9: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北京国际车展在期待中向我们敞开了胸怀,4月23日、24日,以一名大学生记者的身份,我走进了规模宏大的国际化盛会,零距离观察、面对面采访,这些对于自己来说是第一次,心中有一些忐忑和激动,更多是信心和珍惜。

  在车展现场,作为中国青年报社的大学生注册记者,我先后采访了吉利东风日产雷诺雪铁龙、广汽、北汽等汽车企业的发言人。对于新能源、零污染,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理念。对于我们的采访活动,每一家企业都显得格外关注和重视。

  如果把车展比做一个巨人,他的身体里流的应该是由世界的声音、中国的国情、大众的期待、厂商的目标组成的混合血液。车展本身展现出来的是华丽、壮观,而在它背后更多的是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科学技术的力量。

  4月24日,当我离开车展现场的时候,我高喊的是“我还在期待2012年的车展”,但愿每一家企业能把“绿色未来”这场革命坚持到底。起跑了,在我们的面前只有终点线。跑,要出成绩;跑,要达到目标;跑,还要赢得掌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