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首席董事山内孝首次面对中国媒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10: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山内孝

  连奔驰老大蔡澈、大众老大文德恩、日产雷诺老大戈恩这些全球汽车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都已经数度造访中国的情况下,本届车展上,唯一一位首次面对中国媒体的汽车大佬当属马自达汽车首席董事、社长兼CEO山内孝了。对媒体来说,他绝对算得上是个车展新鲜人。山内孝走的不是慈祥和蔼范儿,因为他很少露出17颗牙齿。他很认真,接过记者的名片就会详问报纸的定位和阅读人群,这时的他则显得精力充沛。他是个兼顾全局也不失细节的人,谈过马自达应对危机的大战略,也说得上在华生产某款车型的具体销售数字。

其实山内孝以前就来过中国,还和一汽马自达员工为庆功喝过18杯酒,但是他为人低调务实,所以直到2010年才相约北京车展、正式接触中国媒体。

(责任编辑:zhangliyu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