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人气榜今日发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13: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中午12时,北京青年报“车展人气榜”将隆重发榜。位于展馆北门观众入口处的北青展台电子显示屏将滚动播出十大看点视频。

  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汽车盛事——第11届北京车展今日拉开大幕,来自全球2100余家厂商将上演一出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汽车的大戏。

在“浩如烟海”的展车中,想知道哪个展台新车最炫?哪辆展车绝对不能错过……北青“车展人气榜”天天揭晓答案。

  为期10天的车展人气榜推荐活动,集合了北京青年报及所属北青传媒旗下优势媒体: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BQ周刊、TOP时空、YNET、千龙网,组成50人报道团队,形成“天上地下”、“网络平面”的全方位覆盖之势。其中,每天的北京青年报将为读者推荐今日人气展台,令读者拿到报纸后,在众多的展台活动中不会错过最佳看点。每天的法制晚报则为读者推荐明日展台看点,令第二天去看车展的读者心里有谱。BQ周刊则深度报道人气榜。YNET、千龙网视频、第1视频,令网友随时可以了解人气展台动向。在航机上深受欢迎的《中国民航报TOP时空》则令读者在蓝天上也能了解车展人气的火爆。

  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展人气榜得到了第11届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搜狐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等汽车专业人士的大力推荐,而且人气榜的宣传视频今天已经在北京机场T3航站楼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真正体现北京青年报全方位覆盖能力,也令北青读者可以在日常报纸、航机媒体、网络传播等方式中随时获取车展信息。

  

(责任编辑: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