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机快门杀手!细数历届车展最人气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50
来源:泡泡网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的收入水平节节增高。车,已经成为现在中国百姓的新三大样之一。于是,越来越大宗的车展在中国各个经济发达地区开幕。我们印象深刻的有3年前的08北京车展,去年的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等等。时间进入2010年,我们马上就要迎来盛况空前的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车展带给大家的不光是各个汽车公司的代表产品,那些点缀在汽车身边的美女俊男模特们也成为了每次车展中亮丽的风景线。而本文,则是带领大家回顾以往那些颇受欢迎的人气模特们,也许马上要开幕的2010北京车展上,你依旧可以发现他们的身影!

    有的时候,气质出色的车模会让你对她/他身边的车有全新的体会。而相配的气质与和谐的服装搭配不仅可以给参展的汽车添彩,也是秒杀摄影爱好者相机快门的重磅武器。就比如这位身穿黑色晚礼服的美人。身下那艳黄色的名跑车当然要由有姿色的美人相陪伴才能体现其身价了。

    名车身边自然少不了美女。而像法拉利宾利兰博基尼等名车展台上亮相的车模一直是观展人群最喜欢流连忘返的区域。

姓  名:范霞          NAME: FanXia
身  高:177cm       HEIGHT: 177cm
三  围:86/60/ 89   Bust/Waist/Hips: 86/60/ 89
鞋  码:39          Shoes: 39

    获奖经历:1998年“中国模特之星山西赛区”冠军及最佳上镜奖
                 2000年“舒蕾模特之星”冠军
                 2000年“中国南海内衣模特大赛”最佳表演奖
                 2005年“中华形象设计大赛”最具活力风采奖。

曾为标致307做过车模

    广告出演经历:“香港长城数码有限公司彩星电器”形象代言、“杭州标榜化妆品公司”形象代言、“LEE”牛仔裤平面广告、“百事可乐”动态广告,“德芙巧克力”动态广告,“MOGEN” 服装平面广告。“SOGO”百货宣传片,“太子奶”动态广告,“丽舍浴”动态广告,“哈尔滨制药六厂”广告,“雀巢奶粉”平面广告,“哈尔滨啤酒”动态广告,黄金协会拍摄“K-gold” 黄金饰品平面广告, “古琦丝巾”平面广告。“海信电器”动态广告,“塞尼可减肥药”平面广告,“花红片”动态广告,“中国网通”平面广告,“惠普打印机”平面广告,“中华健齿白牙膏”动态广告,“飞利浦电器”平面广告。

  

    拍摄杂志经历:《人像摄影》、《生活》、《空中生活》、《中国服装》、《时尚健康》、《瑞丽》、《服装时报》、《精品》、《新娘》。
演    出:   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白领,皮尔卡丹,波斯登羽绒服,李宁牌运动服,东北虎皮草,MNG, 圣诺兰服装,韩国皮草JINDO,真维斯服装大赛,黛安芬内衣,爱慕内衣,婷美内衣。宝马MINI”车新款上市,“奔驰”全国巡展,“兰博基尼”上海国际车展。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

    参演电影经历:2005年拍摄雪村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新街口》饰演女一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