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机快门杀手!细数历届车展最人气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50
来源:泡泡网 作者:综合报道
  
   韩国起亚在之前广州车展上曾经大放异彩。除了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吸引眼球外,气质颇佳的模特车模群也是他们展台上的亮点。合身的白色礼服,白色头带,整齐的盘发,一丝不苟的配饰颇显风范。

    虽然我们不知道车模们的名字,但是因为她们的出色表现,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这一效果,相信才是汽车厂商的目的。

    而纵观起亚的展台,貌似每年的车模之装束风格都走清新派。统一的银色花朵耳饰,亮晶晶的项链,衬托出车模的洁白肤色。怎叫人不狂按快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