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机快门杀手!细数历届车展最人气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50
来源:泡泡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不得不承认,红色是车展上特别亮眼的色彩。如果汽车不是红色的话,那么身着红色服装的车模定也会得到很多眼球的扫射。

    作为某届汽车展会的模特,这位江淮汽车品牌邀请的美女着实得到了一致的称赞。她专业的模特风范,自然的表情与独特的亲和力让江淮展台上的人群绵绵不绝。

    还曾经有摄影爱好者特意在网上求助得到这位美女模特的芳名。她的侧脸65度角的位置非常漂亮。

  

    点缀在江淮汽车边上让整个展台的人气攀升。不知道2010年的北京车展,这位红衣美女会出现在谁家的展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