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将投建第三工厂 市场份额从3.5%提升至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搜狐汽车讯 在PSA发布会上,PSA官方表示,本月将与在华合资伙伴东风集团迎来合资公司成立18周年的庆典,但坦率地说,无论是PSA还是东风方面,对于神龙公司目前的市场份额并不满意,而我们并没有相互指责,我们希望与东风集团一道寻找原因和解决方案,要点如下:

  未来的两三年内,神龙公司的市场份额目标是从现在的3.5%提升至5%;

  同时每年每个品牌将至少推出一款新车

  今年年中我们将作出正式决定,着手投建神龙第三工厂,年末时将通过政府相关审批,具体的工厂选址还在考虑中,第三工厂的产能规模是15万还是20万,目前也正在调研。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