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4月销量涨幅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7日1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4月份销量近11,040辆,同比增长105%,单月销量首度过万;

  • 截止到2010年4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总销量近35,000辆,同比劲增110%;

  • 新一代S级轿车前4个月累积销量近4,80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 全新E级轿车前4个月累计销量近1万辆,4月销量3,790辆,占单月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 4月销量80辆,同比增长208%。

  最新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4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近11,040辆,同比增长105%。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首次取得月销量过万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单月历史销售最高记录。其中,全新E级轿车4月销量占单月销量三分之一,涨幅尤为突出。截止至2010年4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总销量已近35,000辆,110%的同比强劲增长进一步捍卫着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的领袖地位。

  “继今年一季度出色的销售表现后,奔驰在4月份创造了单月销售最高记录,这样的成绩愈发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是奔驰对中国市场承诺的良好印证。”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为观众带来了各具魅力的多种车型,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今年我们还将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以满足中国客户的不同需求,力求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尊贵体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奔驰S级轿车拥有顶级豪华汽车市场最为丰富的产品线。继新春全面升级之后,新一代S级轿车在今年前4个月累积销量近4,80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E级轿车增长势头强劲。今年前4个月累积销量近1万辆,4月份单月销量3,790辆,达单月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另外,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将于今年6月隆重上市,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再次显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将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高速发展。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热销车型之一,C级轿车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4月同比增长70%,再创销量历史新高,从而实现今年前4个月累计83%的高增长率。这也使得C级轿车继续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并深受年轻精英人士的欢迎,显示了北京奔驰对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继续稳中取进,凭借公路与越野行驶的完美结合性而饱受青睐的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单月销售近2000辆,增长50%;M级多功能越野车亦有出色表现,前4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900辆,增幅113%。此外,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G级越野车以及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市场反应强烈,这使得整个SUV家族4月份累计销量达2,510辆,同比增长85%。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在初夏的表现亦活力十足。饱含设计动感和卓越性能的CL级、CLS、SL级和SLK跑车均有上佳表现,被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自去年面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并在今年4月份实现了显著的销售增长,以这几款主力车型为主的跑车家族4月份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3%。

  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以及都市生活座驾smart均成为了中国汽车细分市场的热点车型。其中,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卓越的安全性吸引了大批奔驰的忠实用户,2010年前4个月销量累计2,300辆,同比劲增183%。

  作为展现独特个性和体验卓越驾驶性能的理想驾乘,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4月份销量80辆,同比增长208%。同时,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的SLS AMG亦得到了热烈追捧,预售开始后陆续得到订单。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始终是追寻至尊驾乘体验客户的理想之选,全新迈巴赫57S和迈巴赫62北京车展的首次亮相便凭借其唯我独尊的恢弘气魄超越了客户对顶级尊崇享受的最高期望,车展期间陆续收到超过24个订购意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新鲜血液的注入以及日益丰富的产品线,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的梅赛德斯-奔驰必将在华取得愈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