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一季度销量同比劲增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1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天气回暖,梅赛德斯-奔驰也迎来了又一轮销量增长的春天。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超过23,610台,同比增长112%;其中,3月单月销售8,280台,同比增长62%——如此亮眼业绩使中国无容置疑地继续位列奔驰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去年我们取得了入华20余年历史最好销售业绩,今年一季度我们仍然保持着这样喜人的发展势头。这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并为我们今年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我们仍将进一步引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为中国客户带来愈加丰富的品牌体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刚刚全系配置升级的S级轿车以其非凡的安全防护、舒适感受和豪华配置征服了众多领袖精英,成为顶级豪华轿车领域的王者。一季度S级销量达3,560余台,同比增长33%,继续捍卫着中国作为S级的全球最大市场的领导地位。

  “全球最佳行政座驾”全新E级轿车自去年上市以来,迅速走红,得到众多中国商界精英与成功人士的热捧,销量持续火爆。一季度,全新E级以近5,990台的销量一举成为最“叫座”的奔驰车型。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另一位重量级明星, C级轿车着实感受到了暖春的温度。北京奔驰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造就了C级轿车持续的市场成功:凭借着2,109台销量以及同比84%的涨幅,C级轿车成功问鼎三月份奔驰旗下单月销售冠军。这使得C级轿车在一季度实现了89%的同比增长,其销量总数更在奔驰全球市场排名第三。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同样业绩不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71%,达到5,240台。其中,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一季度销量接近2,050台,同比增长86%,成为一季度奔驰SUV家族名副其实的“排头兵”。此外,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在一季度也同样高歌猛进,同比增长95%。而GLK级豪华中型SUV也以一季度同比增长84%的战绩,持续稳步前进。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以其多功能性、宽大空间和沉稳自信的气质,得到中国客户的广泛欢迎;截至三月底,R级在中国的销量持续名列奔驰全球首位。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在今年前三个月同样“跑”出了骄人成绩,一季度销量同比增幅几近翻番。被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的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双门轿跑车凭借其惊艳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在三月份创造了去年上市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而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则一马当先,以116%的同比增幅领跑奔驰跑车家族。与此同时,奔驰SL级和SLK跑车在一季度也表现突出,同比增长分别达到72%和43%。

  其他代表着奔驰年轻势力的新车型也博得了满堂喝彩。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一季度销量同比激增241%,达到近1,820台。都市时尚座驾smart也保持了市场热度,成为热衷环保的时尚人士的首选座驾。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也取得了惊人的同比五倍增长,一季度销售接近280台。在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大势背景下,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以其最丰富的产品线,最优质的服务,全面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