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汽车将车展其作为推广世博文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07:4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年北京车展与上海世博会的召开紧密相连,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上海通用汽车车展其作为推广世博文化、为世博造势的前沿阵地。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零距明天一起来”的参展主题,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参与世博的主题。我们所追求的交通生活终极目标,是让汽车成为零距梦想与现实,零距科技与自然,零距心与心的载体。作为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的使命,将是在双方母公司强大的优势资源、技术储备和技术创新支持下,以前瞻理念和体系实力践行,创造更洁净、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生活

  “全时空”绿色产品诠释三个“零距”

  绿色、和谐交通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发展战略也一直为此不懈努力。纵观上海通用展台上强盛的绿色产品阵容,从量产环保新车,到全球首发电动概念车,充分展示了企业强大的绿色科技实力和未来发展方向.

  如上海通用汽车首发的4款概念车,包括雪佛兰旗下的Volt MPV5和Aveo RS概念车凯迪拉克品牌的Converj和XTS白金版概念车,连同即将在世博馆展出的EN-V电动联网车,它们以引领潮流的前瞻设计,面向未来的绿色环保科技,将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的可持续的未来交通解决方案带到观众面前,让梦想与现实零距离。

  而展台上由雪佛兰新赛欧两厢赛欧两厢、全新Spark和Aveo RS概念车组成的高效节能“三小宝”,由别克君越别克君威别克英朗XT组成的别克品牌“三剑客”,还有搭载3.0L和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凯迪拉克主力车型,共同体现了“绿动未来”战略的丰硕成果,印证了上海通用汽车从改进和提升传统发动机效率着手,不断提升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努力,并诠释了绿色科技为自然做出的贡献。

  尽管科技的发展让电话和网络已经成为快节奏社会的主要交流方式,但它永远无法替代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问候和交流,汽车将是真正缩短人与人之间距离的载体。展台上的绿色产品和概念车也突显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以行动追求汽车制造企业的终极梦想,即让科技与自然更和谐,让人与人更亲密,实现明天交通生活中的“零距离”。

  互动活动为参观世博“引路”

  

  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展区中心开辟的世博专区,观众可以仔细品鉴拥有惊艳的时尚外表和超炫涂装的EN-V“骄”电动联网概念车;可以看到屹立在世博园区,气势恢宏且具有未来风格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的模型;可以参加有趣的“拥抱地球”互动活动,把握机会赢取世博门票,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世博、参与世博。

  通过清晰呈现“绿动未来”战略的发展路径和对创建未来绿色和谐交通的畅想,上海通用汽车为观众敞开了世博理念的大门,无疑将助燃人们对世博盛典的热情期待,同时也会激发起人们投身创建美好明天的行动激情。

  上海通用北京车展绿色启动“世博直通车”

  4款首发概念车勾勒出明日的汽车雏形;28辆展车组成的“绿色兵团”演绎绿色科技的斐然成就;焕然一新的展台设计、独树一帜的世博专区,以及精彩互动的体验节目与观众沟通绿色交通理念……在刚刚开幕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通用汽车以“零距明天一起来”为主题,摆下连接今天与未来的绿色科技盛宴。观众将会强烈感受到,上海通用的各项参展要素都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形成绝佳映衬,身在上海通用展台,就如同搭乘上一列通向2010上海世博会的直达快车,而绿色科技则是赏心悦目的旅途风景线。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