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万元新路虎越野车 车库内爆燃成骨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7:21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吴边

  车子还没上牌没购自燃险,爆燃时伤及旁边两辆豪车

  花110多万元新买的路虎越野车,准备上午去上牌照,没想到凌晨就在小区地下车库爆燃,烧成了一堆废铁。昨日,家住汉口金湾三路金色雅园金涛苑的刘先生伤心不已,而且他还没给车购买自燃险,也不知道该找谁索赔。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路虎越野车被烧成骨架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金色雅园金涛苑时,不时看见被烟熏黑的小车从地下车库开出来。这些小车都全身漆黑,散发着一股焦糊味。

  “地下车库凌晨失火了,搞得停在里面的车都成这样了,还要找地方洗车。”一名车主一边抱怨一边开车离开了小区。

  记者来到该小区的地下车库,发现里面还停着数辆小车,都被烟熏黑了。偌大的地下车库内弥漫着浓烈的焦糊味,地面上黑色的粉尘,人走过时会留下清晰的脚印。

  在车库66号车位,停着一辆被烧成骨架的越野车,旁人介绍这是一辆价格不菲的路虎越野车。在路虎车的旁边停着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车右侧的油漆经过火烤鼓起了很多泡泡。

  失火后车主救车无门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时,多名车主都在找物业人员协商。据了解,凌晨5时30分许,小区保安发现地下车库突然失火后立即报警。不久后消防官兵赶来,展开灭火救援工作。

  事发时,龚女士一辆价值150万元的奔驰轿车也停在地下车库内,她和儿子闻讯赶来便冒着浓烟冲入了地下车库。“我们冲进去时烟并不是很大,一下子就找到了车。”当母子俩准备开车出来时,浓烟封锁了道路,两人只得弃车逃走。“我们摸着墙,一步一步往外走,幸好离出口比较近,要不然就会被熏死。”

  据了解,消防官兵赶到后带着防毒面具进入地下车库,经过几番努力后终于将大火扑灭。

  路虎车旁两豪车受损

  据了解,该地下车库有约500个车位,当天有一百多辆车停在里面。大火被扑灭后,众多车主立即进入车库查看情况。众人发现一辆路虎越野车已经被烧成空架子,停在其旁边的一辆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和一辆别克君威轿车均损失惨重。

  据车主刘先生说,这辆“路虎发现4”是今年3月19日买的,4月13日办完了手续但还没有上牌,整车办完花了110多万元。

  “本来和别人联系好上午去上牌的,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刘先生说,车辆并没有买自燃险,保险公司不准备理赔,现在也还不知道车是自燃的,还是人为的。

  刘先生也觉得物业有责任,“车库内没有灯没有喷水,自动报警器也没有响”,但物业并没有对此作出正面答复。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